☆桑颌☆

双花|告爱记|上

张佳乐希望能在在大学毕业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告白。
想一想,宿舍楼下用花摆成的心形阵,沿着边缘点上蜡烛,然后准备些气球,等女主角出来后便是“在一起”的喊声,虽俗但着实浪漫,被拒绝也至少有个回忆。
是不是很美好?

那你就想吧,电话那头的黄少天边吃鸡边说,什么事情都难道这场景还会凭空出现在你面前吗,女主角——哦不对是男主角,难道还会一夜之间喜欢上你吗。
好好吃鸡不要作妖!!炸头发的张佳乐怒了,一下子切断了刚刚链接上且之前切断无数次的电话。
是的黄少天没有口误他就是口误他也改好了张佳乐喜欢的对象就是个男孩子,一个和他从小浪到大的男孩子。一个和他从小浪到大比他高比他攻的男孩子。一个和他从小浪到大比他高比他攻比他高富帅的男孩子。

这个男孩子叫做孙哲平。

————————————————————
写给摸喻太太的自我意识流 明明开始码短篇结果硬生生拉长……(。)
写完再艾特好了 我要用意念告诉太太我爱他😭


评论(3)

热度(6)